close

今年春天,我終於去了東京迪士尼啦!!

這裡有件事想先跟大家強調:

迪士尼絕對要平日去!!!

老早就聽說迪士尼假日會超多人,所以這次我特別安排在星期五。然後,事前完全沒有做任何路線規劃的我,竟然玩了5項快速通關設施(總共8項),除了瘋狂玩具屋之外,其他排隊時間都在15分鐘之內!超開心的!!

大家在行前也可以用迪士尼人流預測日曆,挑選人少的時候去喔! 

下面就來介紹一下當天的交通和能夠幫助節省時間的工具吧。

交通及入園券:訂購KKday的來回接送及保證入園

為了節省排隊買票的時間,加上最近日圓匯率不漂亮,所以我想先用台幣先把門票付了。另外,因為從新宿到迪士尼要轉好幾次車,所以我就買了KKday從新宿直達迪士尼的巴士+門票行程

但是出發當天,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導致我們延後了將近半小時才出發,入園的時候已經快要10點了(9點開園)。想要準時在開門就入園的朋友,建議還是提早出門,按照官方交通指南搭乘電車吧!點我飛過去

💡省錢小技巧:在KKday等旅遊網站購票之前,可以先上網搜尋有沒有折扣碼可以用(利用優惠賺—優惠查詢小幫手),可以省下一點錢~

 

入園必備工具:園區地圖、等候時間APP

事前查資料的時候,看到有些人會事先把地圖印下來,標記好自己要去哪些地方。我因為太懶了,又想說反正隨緣玩就好,所以直到入園當天才第一次好好的看地圖(捂臉)。

地圖上看起來園區好像很大,但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廣闊,除非是有帶小孩或長輩,不然一天下來逛個三到四圈不是問題~而且園區長的很單純,連我這個路痴都可以看地圖走了,迷路的話只要問一下工作人員就好。

迪士尼海洋地圖.png

進到園區之後,可以下載查詢設施排隊時間的APP,查看每個設施的預估排隊時間。只要在Google play或Appstore搜尋「迪士尼樂園」就有好幾種可以選擇了。

另外還有迪士尼抽選表演的APP,只有在園區內才能使用,但這部分我沒有用到。簡單來說,樂園裡的某些表演需要抽票,而且入園當天才能抽,所以想看這些表演的別忘了下載APP來抽票!點我看迪士尼海洋的表演時間

樂園內飲食

園區其實禁止帶外食入場,除了水。不過園區裡的飲食其實不貴,從一千圓日幣左右到三千圓日幣都有,園區地圖上也有貼心的標註每家餐廳的價位。外加還有賣爆米花、三眼怪包餡麻糬等可愛的小點心,所以就別偷夾帶外食進去了吧!

這次我們有一個遺珠之憾,就是沒有事先預約「迪士尼明星餐」。迪士尼明星餐有米老鼠等角色在桌邊一起互動,是近距離接觸他們的好機會!餐廳介紹&預約按這裡

我們玩了什麼?

這次,我們總共玩了5項快速通關(FP)的設施,還有川頓海底王國裡的旋轉咖啡杯。下面簡單寫點心得。另外,官網上有每個設施的影片可以看唷!

瘋狂玩具屋(FP設施),排隊70分鐘

推薦指數:★★★★★

雖然有抽快速通關,但可以通關的時間我們已經離開園區了(註),所以還是排隊入場。一開始看官網介紹是射擊遊戲,覺得好像很無聊,但射擊的畫面做的實在太可愛、太經典,害我瘋狂尖叫!而且它是計分比賽,玩起來會讓人很激動!

💡註:每次抽快速通關時,都會有一個螢幕告訴大家現在抽的快速通關券是在幾點可以通關。大家抽之前可以留意一下,免得浪費一次機會,因為下一張FP要兩小時後才能再抽。

DSC03185.JPG

玩具屋裡的造景完全就是來到玩具總動員裡的世界啊~排隊的時候根本不會無聊!
 
 

川頓王的音樂會(FP設施),無排隊

推薦指數:★★★

雖然它是快速通關的設施,但當天可能人比較少,所以很幸運的不用抽也可以直接入場。不過看完有點失望,一開始覺得造景和舞台效果讓人驚艷,但看到艾莉兒在空中飛來飛去,飛久了有點無感XD 

艾莉兒在唱經典歌曲"Under the sea"的時候,英文歌詞的"Under the sea" 被改成日文的「素晴らしい」(發音:斯巴拉希,表示很棒的意思),害我的聽的超出戲哈哈。

DSC03135.JPG
美人魚礁湖裡的樣子,設施大多是給小朋友玩的
 

海底巡遊艇:尼莫&好朋友的世界(FP設施),排隊約10分鐘

推薦指數:★★★★★
 
我很喜歡這個設施,坐上椅子時,原本以為只是看看影片,假裝和尼莫、多莉看看海底世界,沒想到椅子會隨著影片上下左右搖晃,就像真的坐在船上一樣,效果非常逼真!
 
而且影片裡有好多是《海底總動員》的經典場景,像是和海龜們一起在洋流裡俯衝、多莉講鯨魚話、被大章魚追殺等等,驚喜又刺激。錯過它就太可惜了。
 

海底兩萬哩(FP設施),排隊10分鐘

推薦指數:★★★

和川頓王的音樂會一樣,雖然它是快速通關的設施,但當天不用抽也可以直接入場。坐上(假的)潛水艇之後,潛到黑不見底的深海裡,探索各種奇怪的生物,還出現外星人XD

基本上還不錯,潛水艇的窗戶還會冒泡泡,蠻像真的潛到深海裡;但是全程都是黑的,又被關在小小的船艙裡,有點小可怕,怕黑又有幽閉恐懼症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DSC03160.JPG
一圈一圈走下去,就會通到排隊的地方
 

神燈劇場(FP設施),沒排隊

推薦指數:★★★
 
和川頓王的音樂會一樣,雖然它是快速通關的設施,但當天不用抽也可以直接入場。戴上3D眼鏡之後,觀賞精靈和魔術師歡樂的表演。精靈很搞笑也很可愛,萌萌的~
 
而且我們還在城堡外面遇到阿拉丁和茉莉公主!
 
 
DSC03155.JPG
 
 

欣賞「FANTASMIC!」表演

推薦指數:★★★★★★★★★★★            必看!!
 
其實入園玩了一整天,我都沒有感受到迪士尼夢想國度的魔力,直到看了這個表演。
 
 
表演的一開始,是幻想曲裡的魔法師米奇站在舞台上,配合魔法掃把的動畫表演。看到魔法師米奇我就失控了!!超感動的,快哭出來,我的童年~~~
 
 
接著是迪士尼電影主角們的表演,壯觀精彩,那一刻我才覺得我真的走進迪士尼的國度了!原來看到迪士尼公主、唐老鴨、米奇等等真的出現在眼前,會那麼震撼和感動。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心情。
 
💡表演是晚上8點開始,但建議七點多就去坐地上佔位子,才不會被前排的人擋到喔!

最後的煙火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和台灣平常可以看到的活動煙火差不多,所以不看也沒關係。

總結一下,要追求迪士尼的夢幻氣氛,果然還是要去迪士尼樂園吧!迪士尼海洋雖然也有我們熟悉的動畫世界,但整體來說比較奇幻取向。另外,園區外圍也有一些非官方的飯店,也可以考慮去住那裡,玩的時間會更充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愛旅行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