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2.jpg

上次的旗袍體驗已經是大三的事了,現在大家都不是年輕的大學嫩妹了

剛好最近 旗袍出租體驗 let's start from here 正在舉辦旗跑體驗分享的貼文活動

趁這個機會來記錄一下那時候的旗袍體驗~

我本人很愛穿一些奇裝異服,之前曾經看過ig的好友分享去台南的旗袍體驗

那時候心裡就想著現在和服、韓服體驗那麼夯不如來體驗一下有在地特色的服飾-旗袍

尤其它又座落在古蹟密度最高的台南安平,在古色古香的台南古都體驗旗袍是再適合不過了!

超級感謝可愛的妹子們加入曾導遊旅行團的行列,陪我這個瞎妹一起完成這個小小的願望

這次的體驗非常開心,我們也玩得很盡興!!

 


事前準備

旗袍體驗安排在我們台南遊的第二天,因為這樣那天就有非常充裕的時間可以體驗,

雖然我們事先也沒想到自己會體驗那麼久,

我們當天預定最早的11點場次,沒想到一路拍到天都黑了才離開。

在前往體驗之前一定要先做好準備,現場決定要體驗的話有可能會撲空喔!

  • 粉專填表單預定

確定日期以後,可以先到粉絲專頁旗袍出租體驗 let's start from here 填表單預約,

在表單裡面會問每個體驗者的身高體重,主要的目的是要大致了解我們的身型,

我們那時候是過年完開學前去的,填表單的時候大家都要我先幫忙加個3公斤,真的快被笑死!

填完表單後,我們有預付訂金,一人是先預付100元,會在現場付款的時候折抵

  • 準備個人配件

旗跑主要是提供旗袍體驗,鞋子跟妝髮的部分都是要自己處理,

準時抵達的話,小幫手會幫忙盤髮,

店家也有溫馨提醒比較嬌小的女生可以穿有跟的鞋子,現場也有繡花鞋可以租借,

我們那時候非常擔心旗袍很貼穿不下,一直想要買束腹來穿,不過後來是沒有人這樣做啦哈哈哈

 


現場體驗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到當天體驗的時間啦!我們這次的旅行是以走路跟大眾運輸為主,

早上出門前我們都會查好公車,因為擔心遲到我們很早就出門,結果一不小心太早抵達,

不過還好安平很多景點可以逛,所以剛好趁還沒有旗裝異服的時候好好的參觀一下

  • Step 1 挑選旗袍

真心覺得旗跑超級用心,如果你是一個肉肉的女生真的不用太擔心,

小幫手會依照大家的身材告訴大家可以挑選那些款式的旗袍,

一開始我真的很擔心自己沒衣服可穿(想知道我的身高體重的妹子可以偷偷問我),

但是旗跑真的太強大了,所以我也挑到很滿意的旗袍,放送獨照表達我對這件旗袍的敬意!

如果有好幾件旗袍在猶豫地話,店家也會讓我們把想穿的幾件都試穿,

看看哪一件最適合,不過要等確定自己要穿哪一件才可以開始拍照喔

旗袍3.jpg

旗袍4.jpg

  • Step 2 小幫手盤髮 

換裝完畢以後,小幫手陸陸續續幫我們盤髮,真的覺得他們很強大,一次要負責用7個女生的頭,

還會依照我們的穿著和髮量來決定盤髮的樣式跟頭上的飾品,那時候頭上插滿超多小黑夾,

我們玩到一半的時候我的頭髮還突然爆開,趕快回去跟小幫手求救,他們也人超好的馬上救援

偷偷炫耀一下,小幫手在幫我盤髮的時候還說我長得像湯唯,整個爽到要飛上天(真的很沒氣質)

70407299_2567301419993683_636715552873644032_n.jpg

  • Step 3 假掰女遊安平

前面在穿旗袍的時候心裡整個非常期待,其實穿完以後才是挑戰的開始

要克服心理的羞恥感真的非常的困難,而且我們還是超大陣仗的七個人

前面那種期待感瞬間消失,只想要回家

但是好不容易都來了就只好催眠自己自信的走出去

出門之前,小幫手還會幫大家介紹路線,還有最佳拍照點

那時候我完全沒認真聽一心想著等下出去要丟臉惹!

原本我們還一直躲在安平老街的小巷弄裡拍照

但最後真的太餓,只好硬著頭皮走到街上覓食

果不其然所有人的目光全部放在我們身上

我們一群很浮誇的女人就這樣穿著旗袍逛大街

旗袍1.jpg

安平的古蹟和景點真的很多

我們就這樣穿著旗袍移動的一整天

最遠走到安平樹屋和安平古堡

一整天都有人跟我們要合照

當然也有人在旁邊偷偷拍照,真的是哭笑不得

 

旗袍5.jpg

旗袍10.jpg

在外面走久了,羞恥感就逐漸消失了

開始做出各種越來越誇張的拍照動作

最後也沒人在管形象這種東西了!

旗袍6.jpg

最後我們到了太陽快下山才回到旗跑,

回到旗跑後還捨不得脫下旗袍,

繼續在店裡面瘋狂的殺手機記憶體

最後真的是因為肚子實在太餓才甘願離開!

旗袍9.jpg

 


體驗心得

真的超級感謝妹子們願意捨命陪君子,不畏眾人眼光在安平老街穿著旗袍逛大街,

從小到大逛過好多次的安平,這次的經驗真的是永生難忘,然後真的很喜歡店裡的小幫手,整個服務超到位

從一開始挑選、試穿到整趟體驗過程都非常用心,店裡的旗袍也都很精緻好看,很有質感,

後來也推超多人入坑,大家都非常滿意

覺得這樣的旗袍體驗真的很棒,尤其是結合了台南安平當地的古都風情,讓大家更能展現出東方美人的韻味,

同時對肉肉的女生也非常友善(這點很重要),

讓不同身材的女生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樣式,這點讓容易因為衣服穿不下而尷尬的我覺得非常舒服

旗袍8.jpg

真心推薦姊妹出遊可以一起來體驗,如果有外國朋友來,這裡也是一個體驗東方文化很不錯的選擇!

喔然後旗跑其實也有男生的衣服款式啦,感覺跟另一半來拍也是很不錯!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造訪安平然後再度體驗!

 

最後再次附上營業時間和預約營業說明,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很棒的旗袍體驗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9:00,週六~週日  -10:30~19:30
店休日:無固定店休,每月底發佈隔月店休日期,欲體驗的朋友請留意公告時間
店休日無接聽電話,僅提供線上洽詢,並請靜待回覆​​​​​​​
arrow
arrow

    三個愛旅行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