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4.JPG

開學了!學校也逐漸開放可以回去上課~

雖然學校學餐好像蠻有名的,但吃久了還是覺得帶便當比較習慣。

所以還是擠出時間生了便當出來

 

今天來一個方便又下飯的便當菜,剛好也是我男友最愛的紅燒肉!

生出便當很開心,開箱新便當盒也很開心!開學禮物嘿嘿😍

介紹完今天的紅燒肉食譜再來跟大家分享新便當盒~

 

📌食材清單

三層肉 300g

蒜頭 6顆

薑片 5片

砂糖 2匙

醬油 2匙

米酒 1匙

八角 2顆

水 250g

 

📝做菜步驟

1.三層肉切塊備用

2.中大火爆香蒜頭、薑片

3.加入三層肉煎至兩面金黃

4.加入砂糖轉小火讓三層肉上色

5.加入醬油翻炒1分鐘

6.加入水、米酒、八角小火滾30分鐘(中間注意狀況如果滷好可以提早起鍋)

IMG_1988.JPG

 

便當煮好了!準備來裝便當,這禮拜收到了正在募資的塑環真循環領鮮盒,馬上來搶先使用!

IMG_1973.JPGIMG_1975.JPGIMG_1978.JPG

 

想跟大家分享幾個我實際使用覺得蠻喜歡的部分!
 

身為一個帶便當大戶,家裡一定有各式各樣的保鮮盒,我也不例外!

因為從大學就開始自己帶便當,所以也累積了一些餐盒,

不過大家也知道盒子使用久了都會有使用痕跡,尤其我這種懶人。

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餐盒的密封條,玻璃餐盒的密封條都鑲在溝槽裡面,

有時候一個不注意塑膠密封條就發霉了QQ

這個循環領鮮盒對我來說就蠻友善的,密封條拆卸方便,盒子裡做弧狀R角,滑面設計很古溜也很好清潔,如果真的像我的密封條一樣悲劇了損壞的配件也可以單購。

IMG_1977.JPG

 

前陣子常常吃外食,就會發現一餐下來兩個人就累積了好多垃圾,但帶玻璃餐盒又覺得好笨重,所以這個塑膠材質的保鮮盒對我來說也很讚,可以增加我自備餐具的動力,希望也可以因此減少我製造的垃圾!

 

最後我很喜歡的是它俄羅斯娃娃式的收納方式,因為我們的碗櫥其實空間沒有很大,過去除了IKEA的盒子外,玻璃餐盒跟餐盤幾乎都要疊高高,其實也蠻危險的,所以男友警告我以後選餐盒都要注意它的收納性,循環領鮮盒安全過關!男友都說讚xd

IMG_1976.JPG

 

剛好之前使用的塑膠保鮮盒都到了要汰換的時間,看到這個如果不使用可以回收拿回饋又有零件單買的選項就覺得還不錯,材質也都安全,算是一個入手的好時機,如果大家有在尋覓新的保鮮盒,也可以參考看看!目前正在募資當中,無論是家庭或是個人都有蠻彈性的組合可以選擇,當然大家還是要理性消費!買有需要的東西就好~


 

最後在貼心幫大家附上懶人包,讓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它的優點

📌鼓勵回收|封閉回收零廢棄,首推最高 50% 回饋

📌配件單購|配件損壞可於官網輕鬆單購替換

📌頂級材質|最高食用等級PP製成,SGS認證無毒

📌品質保障|全程 MIT ,台灣品牌嚴謹把關

📌多層收納|層疊好用,7 in 2 收納達人

📌雙重鎖鮮|氣塞創造簡易真空、密封條輕鬆拆洗

 

📍如果有想入手可以點連結看詳細募資方案和品牌理念喔!

https://reurl.cc/q1NL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循環消費 循環領鮮盒
    全站熱搜

    三個愛旅行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